嘉洲

常年咕咕咕

【白魏】秋风 07

我终于赶上在了一点以前更新!!

剧情什么的已经快要显现出大概了,希望我写的你们可以看懂,看不懂我就太渣了(哭泣)


求求评论!!!

小学生文笔



_____


一整天的忙忙碌碌,让白敬亭回到酒店就摔进柔软的大床里,魏大勋在后面关好门,慢条斯理的脱下一件件西装,换上居家的薄毛衣。看着躺在床上的白敬亭无奈的摇了摇头。过去轻轻摇了摇白敬亭。

“把衣服换了来吃饭,炒菜花。”

 

 

07

 

魏大勋在傍晚的六点钟准时醒来,屋子的门紧闭着,房间因为拉着窗帘显得有些暗,身上出了一层汗,同时还有一种压迫感,低头一看,白敬亭还是那个姿势抱着自己,不过因为睡着的原因,白敬亭抱的没有那么紧了,轻轻的把他的手和腿移开,从床上坐起来,动了动脖子,有些酸痛,毕竟枕头全在白敬亭的脑袋下面。

 

“花花…我追不上你了…”

魏大勋起身想要找些工作前填肚子的东西,却被白敬亭的一句梦话定格在了床沿。

“花花……” 魏大勋对这个称呼熟悉的不能再熟悉,现在他妈妈还会叫他这个小名,可白敬亭是怎么知道的?

魏大勋再一次仔细的回忆了一下,他现有的记忆里确实没有白敬亭这个人,连长得像的人都没有

“应该不是一个人吧。”魏大勋给了自己一个看似合理的解释。

冰箱的保鲜里还有几袋饼干,魏大勋全都拿了出来,放到桌子上,去叫醒了白敬亭。

可能是睡足了,白敬亭没有那么大的反应,乖乖起来洗了个脸,吃了两袋饼干,全然不知道刚才自己梦中说出的话让魏大勋听了个一清二楚。

 

 

填好肚子后,两个人一同去了玫瑰酒吧。

深秋的晚上七点,天已经黑的差不多了,酒吧里的人还不算多,但灯光音乐已经开了,彩色的光胡乱的扫射着,音乐的声音大到刺痛耳膜,魏大勋眯了眯眼睛,拽着白敬亭溜到吧台找到了雪儿,她正在擦杯子。

“雪儿,我们来了。” 魏大勋冲雪儿摆了摆手

雪儿放下手里的杯子,蹦蹦跳跳的来到魏大勋面前,看了眼魏大勋身后的白敬亭,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,哥俩好似的勾过魏大勋的脖子,和他说着些什么

“这小伙长得不错啊,新的对象?”

“什么啊,雪儿,别人不知道我你还不知道?自从上次那个傻逼以后我不就再也没找过了吗?” 魏大勋解释的有些着急

“就是因为了解你我才这么说的呀,我看你刚才看他的眼神都不对劲,你快说,是不是对人家有什么非分之念?”

“哎呀 没有,你快放开我吧,人家还从边上等着呢。” 魏大勋有些急了,他刚才瞟到白敬亭盯着自己的眼神,冷的他想在加上一层厚棉袄。

“哼,好吧。” 雪儿识趣的放开了魏大勋。

魏大勋理了理有些乱的头发,清了清嗓,介绍到

“雪儿,这是白敬亭,我隔壁班的。白敬亭,这是雪儿,我老闺蜜。”

两人礼貌性的问了声好,趁着时间还早,魏大勋和雪儿说了会儿话,白敬亭因为插不进去嘴,所以在一旁玩着刚削好的球型冰块。

“雪儿,你不都高三了吗?怎么还在这打工啊,现在不应该加紧复习了吗?” 魏大勋两只手撑在吧台上,一双星星眼盯着雪儿。

“没办法啊,我家的情况你是知道的,我妈说,要我已经长大了,要学会给家里分担压力了,所以我弟弟的学费,理所应当的压在我头上了。”

雪儿继续擦着杯子,手上动作没有丝毫的减慢,可眼神却暗了下来,但又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眼神又亮了起来

“大勋哥!我忘了告诉你了,你妹妹因为学习优秀,品德端正,提前被保送上大学了!”

酒吧的音乐声实在是太吵,导致魏大勋在雪儿重复第四遍的时候才听清她说的是什么

魏大勋听清后嘴巴张成了鹅蛋型

“啊?啥时候的事儿啊,你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?你还把不把我这个哥哥放眼里了?”

雪儿笑了笑,转移了话题,给他们指定今天要做的工作

“今天你们主要就是给送送酒水,饮料啥的,大客户马上就要来了,你们先去把这些干果送到楼上那个最大的包间吧。”

雪儿把小推车递给魏大勋,自己又转过身擦杯子,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。

 

 

魏大勋看着现在的雪儿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,能有一个雪儿那样无话不说的朋友,他们真的就像认识了十几年的老闺蜜,好兄弟,你知道我所有的秘密,我了解你所有的习惯,遇到困难我站在你身前,碰见幸福我与你一起分享。

魏大勋又想起来第一次见到雪儿的样子,一个活泼,大方,开朗的小姑娘,就这么闯入了他的世界,平静又强烈的陪着他走过了三年。

“想什么呢?走了。” 白敬亭见魏大勋盯着手里的推车发呆,不轻不重的推了一下他

“嗯?没什么,走吧。” 魏大勋握了握手中的车把,和白敬亭一起走进电梯,按了二楼的按钮。

叮…电梯门缓缓打开,迎面站着一个女人,长得很漂亮,也可以说是妖艳,魏大勋只是看了一眼,就看到了那颗和白敬亭同样位置的泪痣,不由得冒出一个念头 “长泪痣的人都这么妖吗?”

那人走入电梯,魏大勋把车子挪了挪准备从另一侧下去,白敬亭跟在魏大勋的身后,却被一只手给拽了回来。

“那个推车的,你先进去吧,我有点事和你的小兄弟说说。”

也没等魏大勋反应过来,电梯门就关上了,图标又回到一楼,现在的二楼只剩下一个魏大勋,静的出奇,魏大勋有些害怕,不仅害怕空无一人的走廊,还害怕白敬亭会不会被坏人给劫走,但他想了想,就算白敬亭身上还有些伤没有好,对付一个女人应该不在话下吧。

于是,进行完自我催眠,魏大勋还是壮着胆子走向最里面的包间,完成他的任务。

 

 

 

白敬亭被揪出去他完全不吃惊,甚至觉得理所当然。酒吧后门是一条偏僻的小巷,夜晚的风总是那么不尽人意,冻得白敬亭有些发抖,看了眼眼前正在点烟的女人,白敬亭开了口

“杜康兰女士,有什么事情吗?”

那人吐出一口烟,抖了抖烟灰,斜着眸子看了白敬亭一眼

“现在连妈都不会叫了吗?”

白敬亭闻了闻身边的烟味,突然想起魏大勋闻不得烟的事情,想着回去以后要喷点遮味儿的香水。

 

“行,连着两天不回家,现在连话也不说。我不管你发什么青春期的疯,你今晚必须给我消停点,要是今晚出了乱子,你就别想上学了。”

杜康兰有些气急败坏,说完便从后门又近了酒吧,准备去二楼换一身迎接的衣服,恰好遇到了从二楼下来的魏大勋,魏大勋推着小车,对杜康兰点了个头,迈出电梯门,注视着电梯门关闭。

 

她的眼睛真的好像白敬亭的眼睛啊,瞪人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

魏大勋正疑惑着,突然被白敬亭一声去干活给吓了个实诚。赌气似的冲白敬亭吐了吐舌头又跑到雪儿身边求安慰。白敬亭一个白眼飞过去,心道新喷的香水又白费了。

 

 

九点的钟声如约响起,距离魏大勋他们两人下班还有三个小时。

大门被打开了,夜晚的风吹进来,让魏大勋打了个寒颤,目光也不经意的看了过去。

有钱人进来了,带头的是一个男人,看上去有四十多岁,脸上却依旧能看出年少时俊郎的样子,他带了五六个陪着的人,一看就知道是雪儿口中的大客户。

雪儿也看见了阵仗嚣张的一行人,连忙走过去招待

“先生您好,杜女士已经在二楼包间等您了,请您和我来。” 雪儿说得很小心,生怕出了什么差错。

魏大勋和白敬亭站在旁边的角落里,看着雪儿把他们带进电梯前。

几乎是同时的,白敬亭和魏大勋都发现了李宏。而魏大勋多看了几眼,熟人还挺多赵奕磊和林伊,也在队伍的后面。

林伊……魏大勋短暂的懵了一下,再回过神时雪儿已经站在自己身边了。

“大勋,我看见林伊了。” 雪儿小声对魏大勋说“你没事吧?”

魏大勋摇了摇脑袋 “我没事,都过去一年多的事了我还能有啥事?” 说着给了雪儿一个大大的微笑,揉了揉她的脑袋拽着白敬亭去了别的地方。

 

白敬亭今天晚上总是被人拽来拽去,魏大勋手劲还不小,给他拽疼了好几次,还被迫着看别人在他面前咬耳朵,说悄悄话,要不是为了等这个大猎物,白敬亭早就炸了,他恨不得现在就把魏大勋摔床上,让他知道知道,自己不是那么好拽的。

但他忍了,心中一直在默念。“君子报仇十年不晚……”

 

 

___tbc___


评论(6)

热度(25)